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离开园区第一天 布克与肯达尔-詹娜姐妹共进晚餐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八卦媒体TMZ报道,离开了复赛封闭赛区的太阳队球星德文-布克被拍到与肯德尔-詹娜一起在加州的马里布一家餐厅共近晚餐,詹娜身穿一身米色的便服,显得十分性感。同时,肯达尔-詹娜的妹妹凯莉-詹娜也现身这家餐厅。

  凯莉-詹娜穿了一身格子套装,抹胸上衣和喇叭裤看起来十分的搭,她的长裤上印有醒目的图案,其中一张照片里她还戴着口罩。不久之前,凯莉-詹娜刚刚度过了自己23岁的生日。

  对于詹娜姐妹的高调出镜,美媒体认为参与拍摄《与卡戴珊家族同行》的明星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要在未来一段时间占据人们的关注焦点。与这两位女伴相比,布克的穿着则十分低调,他穿着黑色连帽衫和牛仔长裤,看起来有些随性,也许布克是想让这次出行更轻松一些。

  TMZ透露,此前布克和肯达尔也曾一起到这家餐厅就餐,而在几个月之前,就有人拍到过这二人出双入对,包括驱车前往亚利桑那州塞多纳的出游,在复赛期间,两人还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调情。但即使如此,至今他们仍没有承认双方是恋人关系。

  在复赛期间,德文-布克拿出了强势表现,在他的率领下,太阳队在迪士尼取得了8胜0负的战绩,但可惜的是太阳队仍然没能进入季后赛。但在赛程结束后,布克还是入选了复赛最佳阵容一阵,他中投绝杀快船的一刻让人印象深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