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与沃伦的恩怨已翻篇 我要对抗整支步行者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季后赛即将到来,迈阿密热火队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谈到了自己与印第安纳步行者球星TJ-沃伦之间的恩怨。巴特勒表示,自己与沃伦之间的恩怨已经翻篇,已经成为过去式。巴特勒还强调,接下来他将专注于打球,将要对抗整支步行者队,带领热火在球场上击败步行者。

  巴特勒与沃伦的恩怨可以追溯到今年1月8日的一场比赛。在这场全国直播的比赛中,热火大胜步行者。沃伦因为跟巴特勒爆发冲突被驱逐出场,在他离场时,巴特勒还不忘献上一个挑衅式的“飞吻”。赛后,巴特勒还喷沃伦是一个“*”,根本就防不住自己。两人的梁子就此结下。

  上周,热火与步行者再次迎来对决。自复赛以来发挥神勇的沃伦,又一次在巴特勒面前偃旗息鼓。他全场14投5中,仅得到12分5篮板。而巴特勒则得到19分11篮板5助攻4抢断。热火再一次击败步行者,巴特勒也再一次碾压了沃伦。

  步行者最终战绩定格为45胜28负,排名东部第4。热火队最终战绩最终定格为44胜29负,排名东部第5。这两支以防守强硬著称的球队将在季后赛首轮迎来血战。巴特勒却有意淡化自己与沃伦之间的恩怨。巴特勒表示:“听着,我就是打篮球。我会成为场上最好的球员,这也是热火引进我的原因。我不担心与任何人的对决。但我和沃伦的恩怨已经完结,那是过去式了。每个人都想就此编造故事,但我的工作不是对抗沃伦,而是对抗整支步行者,我的工作就是要带领热火击败步行者。”

  尽管热火在常规赛4次交手中3次击败步行者,但巴特勒不以为然:“季后赛是完全不同的风格,时间点也不同。所以,我们不要在意过去的事情,需要考虑的是怎么才能第4次击败这支球队。让常规赛发生的一切,停留在常规赛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