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凯尔特人群起而攻76人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费城76人



  比赛时间:2020-08-18 06:30

  本赛季凯尔特人明显是常规赛综合表现更好的球队,百回合净胜分6.3分,常规赛战绩为48胜24负排名东部第3名。76人磕磕绊绊的磨合,本赛季百回合净胜分1.8分,43胜30负的战绩也只拿到东部第6名的位置。两队的常规赛交手战绩,76人3胜1负占优,76人的内线身高体重优势很大,绿军外线攻击点多。

  
现在76人没有了西蒙斯,会发生一系列的连锁反应。没有西蒙斯的76人必须在进攻端完全围绕恩比德展开,他会减少弧顶当空间点的回合,更多去低位一对一。恩比德要消化掉更多的球权,投更多的篮,这可能会使他的效率下滑。西蒙斯除了拖空间之外,他的快攻、组织上球、策应、大体型空切终结、转移球都能给予球队很多帮助,并且恩比德不在场时,西蒙斯在场上有很大的价值。

  凯尔特人外线持球强点很多,76人的外线防守无法兼顾,而且绿军的单防、协防能力普遍出色,76人失去西蒙斯外线持球手会有不小的压力。沃克的膝盖已经没事了,他已经准备好在季后赛中大展拳脚。凯尔特人一旦外线手感打开,再加上强硬的防守迫使76人失误就能打出快速反击,首战支持绿衫军-5.5分先下一城。

  推荐:凯尔特人(-5.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