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尼-格林:我有信心找回手感 最关心防守端表现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球员丹尼-格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自己的手感,他说:“作为一个射手,投篮失准的事肯定会发生,我肯定会经历顺境和逆境。但是在某种程度上,现在投得不准可能在概率上对我有利。我会看到积极的一面。我从来没有丧失信心,在投篮时从不会犹豫。我感觉非常自如,我能找到自己的手感。我认为我们开始找到了节奏,我们会多传球,并互相信任彼此。”

  “我最要关心的地方是在防守端,我得努力限制对手的球员,这对我来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我们必须提速,这能让我们打出最好的进攻,然后我们能得到轻松得分的机会。”丹尼-格林继续说道。

  本赛季,丹尼-格林场均得到8分3.3篮板1.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7%,三分命中率为36.7%。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