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小丁有望月底前后回归 球队基本敲定了哈德森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山东西王男篮全队于今晚八点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集中(此处应为昨晚),球队将会在基地内进行一个阶段的封闭集训,正式开启下赛季联赛的备战工作,新赛季CBA联赛初定于10月17日开幕。

  随着队伍的再次集中,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从西王男篮队内了解到,上赛季联赛开始前引进的田嘉夫和刘大鹏暂未回归,或不在新的集训名单之列,焦海龙今晚回到了球队,当然也与他要参加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在济南的集训有关,刘冠岑暂未出现。接下来球队的人员调整还将继续,“肯定是有去有来”。

  备受山东球迷关注的丁彦雨航,暂时没有归队,目前小丁和俱乐部方面的谈判、沟通还在继续,小丁有望在月底前后回归,如果没有其它变故,小丁下赛季回归球队将会是基本能确定的大概率事件。

  今年的CBA选秀大会即将来临,将要于8月21日在泉州举办。据记者了解,西王男篮对于本次选秀大会“有想法”,也做了充足的准备,重点研究了几个球员的录像,不过由于摘牌顺位靠后,有可能摘不到心仪人选。

  在外援方面,球队基本敲定了哈德森,现在CBA外援的引进和回归,关键是签证和航班,球队也做了预案和准备。

  新赛季还有不到两个月开赛,之前CBA公司已经决定于2020-21赛季开始设立工资帽。根据最新规定,各队国内球员的工资总额最高不能超过4800万元,最低不能少于2400万元,若某支球队的国内球员工资总额超出4400万元的上限,则需要上缴超出部分的25%作为调节费,将其平均分配给其它未超过工资帽的球队,而这一政策的直接影响,就是下赛季开始前各个队之间的人员交流明显增多,包括原俱乐部承担部分薪资的人员租借和转会交易在增多。

  另外,关于山东与辽宁的传闻中的言之凿凿的人员交易,“暂时并不属实”,不过球队的调整计划还是在有序推进中,这个夏天的操作期,时间非常紧张。

  关于老将张庆鹏的未来,目前还未有最终定论,也不排除有再战一年的可能。

更多关于"山东西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