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愤怒湖人球迷攻陷丹尼-格林社媒:赶快滚出篮球圈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湖人队在系列赛首战以93-100不敌波特兰开拓者队。这场比赛,湖人队球员普遍发挥低迷。赛后,愤怒的湖人球迷们需要找一个发泄的目标。近期一直表现挣扎的球队射手丹尼-格林成为了众矢之的。球迷们攻陷了丹尼-格林的社交媒体,疯狂留言对他进行谩骂,甚至要求他滚出篮球圈。

  进入复赛以来,丹尼-格林似乎完全忘记了如何投篮。在昨天这场比赛,格林一如既往地没带投篮包。他全场三分8投仅有2中,只得到10分,同时还有5次犯规。比赛中,格林多次错失大空位的三分球,甚至一度失去投篮信心。

  外线的失准,也导致球队两大核心遭遇更大防守压力。坦白而言,格林并非湖人阵中发挥最糟糕的球员。首发球员中,波普全场9投0中,只靠罚球拿到1分,其实比格林更烂。事实上,格林已经是湖人阵中命中三分最多的球员了。球迷们之所以把矛头对准格林,恐怕还是因为他复赛以来持续的低迷(复赛至今三分投篮命中率仅25%),让大家彻底失去了耐心。

  球迷们对格林的批评是十分尖锐的。不少球迷喊出了“赶快交易他”、“格林滚出篮球圈”的谩骂。还有球迷表示:“你被定义为一个射手,但你怎么能在如此多空位情况下三分8中2?”还有球迷表示:“格林,你是湖人阵中最弱球员,你是湖人最可有可无的一个人。对你失望透顶。”

  有意思的是,就连大牌湖蜜、著名说唱歌手Snoop Dogg也加入了对格林的攻击。Snoop Dogg在个人社交媒体上PS了一张格林的照片,把格林的球衣标语改为了:“还要投丢多少该死的三分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