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深度】特殊赛制引悬念 半决赛能看到新面孔吗?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7号晚上8点,CBA常规赛剩余的最后3场比赛同时开打,3场比赛的胜负关乎着7支球队的最终排名,也让大家见识到各支球队足以媲美奥斯卡的“演技”,最终广厦的如意算盘落空,他们和稠州双双输球,而青岛大胜吉林,季后赛的首轮对阵也终于出炉。

  而广厦和稠州何须如此辛苦的“互演”?在于前一天晚上广东和北京那场比赛的结果,就在大家都以为广东会放水送北京去第3名的时候,广东却以全主力阵容拿下北京,前4名的名次也终于尘埃落定;那么其他球队自然都不想跟广东和北京落在同一个半区,毕竟比起这两支球队,阵容较为残缺的新疆跟辽宁确实是看起来更容易击败的球队,于是第5名成了广厦和稠州避之不及的位次,也就出现了27号晚上令人啼笑皆非的场面。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