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急眼了!乔治暴怒回怼黑粉:你们TM再骂大点声!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第二场比赛输给独行侠,自己发挥低迷,这让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十分郁闷,在社交媒体上接连怒骂批评他的黑粉。


  这场比赛,乔治发挥十分糟糕,全场形同梦游,17投4中,3分球10投2中,最终只拿到14分10篮板。一些快船球迷纷纷指责乔治发挥非常低迷,葬送了这场比赛。

  这让乔治非常生气,他在INS上发了一张照片,里面写着,“你们怎么评价我,我TM的一点都不在乎。你们关于我的说法,都是TM的胡说八道。”

  觉得意犹未尽,乔治还在自己的评论区加了一句,“骂得再大点声!”

  显然,乔治被球迷们的批评刺激到了,所以暴怒。但这场比赛他确实打得很差,前5投尽失,关键时刻一点作为都没有。

  快船要想拿下这轮系列赛胜利,莱纳德一个人的神勇根本不用,还要二当家乔治站出来。他本赛季,他场均贡献21.5分5.7篮板3.9助攻。而在以往的季后赛,乔治的投篮命中率是42.1%,3分球是35.8%。

 

更多关于"乔治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