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乐透抽签:森林狼获状元 勇士黄蜂榜眼探花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1日,NBA2020年选秀大会的乐透抽签仪式正式进行,其中森林狼抽中状元签,勇士抽中榜眼签,黄蜂抽中探花签,而战绩排在联盟倒数第二的骑士仅获得5号签。


  19胜45负的森林狼是联盟倒数第三,球队跟勇士、骑士一样有14%的概率抽中状元签,40.1%的几率排在前三,66.9%的概率排在前5。他们最终战胜勇士,夺得了今年的状元签。

  本赛季15胜50负的勇士是联盟倒数第一的球队,他们有14%的几率抽中状元签,40.1%的几率抽中前三顺位,100%可以抽中前五顺位。最终勇士抽中榜眼签。

  23胜42负的黄蜂排在联盟倒数第8,他们仅有6%的几率抽中状元,19%的几率抽中前三顺位。今天黄蜂运气爆棚,最终摘得探花签。

  抽中4号签的是公牛,他们的战绩是22胜43负,排在倒数第7。而19胜46负的骑士排在联盟倒数第二,他们抽中状元签和前三的几率跟勇士一样,分别是14%和40.1%,不过他们不能保证一定能得到前5顺位,只有79.9%的概率能在前5。骑士今年运气不佳,最终只抽到第5顺位。

  拥有第6到第14顺位的球队分别是:老鹰、活塞、尼克斯、奇才、太阳、马刺、国王、鹈鹕、凯尔特人(来自灰熊)。

 

更多关于"NBA 乐透"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