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神:快船故意派人激怒我 东77:感激他为我出头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达拉斯独行侠与洛杉矶快船在季后赛首轮上演激战。独行侠大将波尔津吉斯在比赛中连吃2次技术犯规惨遭驱逐出场。这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快船最终实现逆转,以118-110击败独行侠。波尔津吉斯坦言,快船故意派人激怒自己。东契奇则表示,很感激波尔津吉斯为自己出头,并认为在季后赛驱逐己方一员大将的做法很不公平。

  波尔津吉斯在比赛中吃了2个技术犯规。在第二节比赛,波尔津吉斯大帽乔治被吹罚。他因此抱怨裁判,领到了技术犯规。波尔津吉斯表示:“尽管我觉得这是一个干净的盖帽,但我必须更聪明一点,不要让情绪控制住我。”

  到了第三节比赛,独行侠球员东契奇持球突破上篮被莫里斯拖拽,裁判没有吹罚犯规。随后,莫里斯还有意挑衅东契奇。波尔津吉斯挺身而出为东契奇出头,推搡了莫里斯。他再领到技术犯规,并因此被驱逐出场。

  赛后,波尔津吉斯表示:“他们故意激怒我们,尤其是我。他们派出来挑事的不是核心人物,而是其他球员。这就是他们的工作,也是他们比赛的一部分。他们最终得到了他们想要的。我必须从中吸取教训。”但他同时强调不后悔为东契奇出头:“我看到他走向东契奇,我不喜欢他这样的动作。我并不后悔为队友出头,同时我也不认为那是一次技术犯规。”

  东契奇表示:“我知道波尔津吉斯是在为我出头。他为我这么做,也是为队友这么做,整支球队都很感激他。我认为,将他驱逐出场是不公平的,尤其是在季后赛。但裁判的决定让我们在没有波尔津吉斯的情况下继续比赛,这太难了。”

  作为挑事者,马库斯-莫里斯表示:“我认为波尔津吉斯还不至于吃到技术犯规。我当然希望他能够上场打球,但这就是季后赛。任何人都不应该在季后赛被驱逐。当然这不是我的错,我只是觉得事情并没有那么严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