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送甜瓜儿子科比战靴 拉拉:他已穿上鞋训练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遗孀瓦妮莎向开拓者球员安东尼的儿子基扬赠送了8双科比战靴。得到科比球鞋的基扬欣喜若狂、如获至宝。

  据他的母亲拉拉晒出的视频,基扬已经穿上了其中一双球鞋,并且正在进行疯狂训练。从简短的训练视频来看,基扬的技术动作与父亲安东尼有几分相似,在上篮时的一声怒吼更是深得父亲真传。拉拉向瓦妮莎表达了谢意:“谢谢你,@瓦妮莎。爱你!他已经穿上了新的科比战靴,并且变得疯狂起来。”

  安东尼与科比在赛场上有过多次交手,但他们私下里有着非常亲密的关系。对于安东尼的实力,科比一向非常认可,他曾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我看来,安东尼是最难以防守的球员,他也是我最喜欢对位的球员。”在安东尼的眼中,科比则是自己的好大哥,也是自己的导师。

  据了解,在科比不幸遇难之后,安东尼和拉拉也是第一时间去陪伴瓦妮莎。安东尼也曾经在社交媒体发表长文悼念科比,而在接受采访时谈及科比他更是几次哽咽。

  安东尼与拉拉的儿子基扬出生于2007年,他继承了父亲的篮球天赋。正所谓,伏虎无犬子。目前,基杨已经在同年龄段的篮球赛事中崭露头角。如今,得到了瓦妮莎向自己赠送的科比战靴,相信也会激励着小基扬更加刻苦训练,沿着父辈们的足迹在篮球路上走得更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