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左脚踝轻微扭伤 明天赛前决定是否出战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达拉斯独行侠队当家球星卢卡-东契奇的伤情初步认定为左脚踝轻微扭伤。他将在明天赛前决定是否出战系列赛第四战。

  按照原计划,东契奇原本应该在当地时间周六早上接受核磁共振检测。但独行侠主教练卡莱尔表示,复赛园区内的核磁共振仪出现了一点问题,球队目前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而目前根据初步的诊断结果,东契奇遭遇了轻微的左脚踝扭伤。

  卡莱尔表示:“我相信,东契奇需要在G4赛前才能决定是否出战,但我不能给你一个确切时间。东契奇今天什么也没有做,他正在接受治疗,我们也在努力尝试给他做核磁共振检测。我们必须根据诊断结果以及教练的感受来判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也希望现在就知道结果,但我不知道。”

  系列赛第3战,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3分58秒时,东契奇在防守莱纳德时不慎扭伤左脚踝倒地。随后,他单腿跳着返回了更衣室。第四节比赛,东契奇一度重返赛场。但坚持打了一会,他又再度返回更衣室。对于这次受伤,东契奇倒是很乐观:“幸运的是,受伤的是左脚踝,而不是右脚踝(本赛季已2次扭伤)。”

  卡莱尔表示,东契奇本人以及独行侠的球员健康和表现主管凯西-史密斯将对他是否出战有重要意见。史密斯将主要负责为东契奇治疗。

  系列赛前两战,东契奇场均可以砍下35分7.5篮板8助攻。系列赛第三战,东契奇则拿到了13分10篮板10助攻,成为历史上第三年轻的季后赛三双获得者。

  对于东契奇的受伤,球队二当家波尔津吉斯表示:“如果东契奇缺席比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糟糕的。我们真的很需要他。希望他的伤没什么大碍,能够出战系列赛第4战。”

更多关于"独行侠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