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悼科比:本愿比你先走 想从噩梦里醒来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是美国时间科比的42岁生日。他的妻子瓦妮莎也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篇长文,怀念自己曾经的伴侣。

  瓦妮莎写道:“我对你的爱和想念是没法诉诸笔端的。我真希望你和吉吉能在这里庆祝这一天。我真希望我可以为你做你最喜欢吃的东西,或是和吉吉为你做个蛋糕。”

  “我想念你的怀抱,你的亲吻,你深沉又响亮的笑声。我想念与你调情,逗你开心。我想念你坐在我腿上,像我的大宝贝的样子。我一直想念你的柔软和耐心。我想念你会帮助我渡过难关的一切。感谢你与我一起成长,教我懂得坚强,懂得如何看清人性。”

  瓦妮莎还写道:“没有你和吉吉,我们的生活太空了。我无论多想哭,也要为我们的女儿们挂上微笑。我不是坚强的那个,她们才是。我相信你一定会为她们骄傲,是她们让我每天还能带着笑容。”

  “我真希望自己能从这个可怕的噩梦里醒过来,我希望孩子们还能欢迎你和吉吉回家。我很生气,为什么我不是先走的那个。我总想自己的先走,因为不想承受这样的痛苦。吉吉应该跟她的姐妹们活在一起,死的应该是我。”

  “我有太多东西想对你们诉说,有太多事情想让你们看到,你会感到骄傲的。这个世界上仍有让我值得醒来的东西,我觉得感恩。感谢你曾经那么爱我,足以持续几辈子了。不管在哪辈子,我都会选择你。感谢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真爱。我知道吉吉也一定会为你庆祝生日的。”

  科比的大女儿娜塔莉娅也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她小时候与科比的合影,并祝科比生日快乐,她说自己会一直记得跟科比一起深夜驾车去影院看电影,在车里关起窗子听歌的样子。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