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勒布朗在季后赛收放自如 可攻可传实在全面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116-108击败开拓者,系列赛2-1领先,勒布朗的表现赢得了他的好兄弟韦德的极力称赞。

  这场比赛,勒布朗上场34分钟,18投11中,3分球8投4中,拿到38分12篮板8次助攻,表现全面而高效。

  这让他在热火的前队友韦德大为赞叹,发推说,“勒布朗在季后赛的表现一直让人眼前一亮。他可以扮演任何需要的角色。有的时候,他很有侵略性地去得分,有的时候,他又能够成为‘诱饵’,为他的队友创造机会。”

  今天的第三场季后赛正如韦德所说,勒布朗有的时候进入攻击模式,火力很强大,有的时候又是大量串联和组织,频频给队友创造好的机会。

  也正是因为勒布朗的无所不能,可攻可传,湖人这场在上半场被动的情况下,凭借勒布朗下半场的强攻和传球收放自如的模式,一举反超比分,逐渐掌握场上的主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