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遭横扫成首支出局队 布朗教练帅位岌岌可危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不过76人已经止步于此了。在106-110不敌凯尔特人之后,76人遭到四场横扫,成为了第一支出局的季后赛球队。

  虽然说西蒙斯的伤停影响了球队的战斗力,但即将拿到顶薪的西蒙斯只是球队的第四高薪,恩比德也只是排在第二,但排名第一的托拜厄斯-哈里斯和第三的霍福德完全没能帮上忙,76人在这四场变成了一支单核球队。

  而在赛前,关于76人主教练布伦特-布朗帅位不稳的消息开始传出,在这个时间点传出这样的消息,显然是意有所指。消息源指出,布朗教练并不喜欢吉米-巴特勒,于是76人在去年选择先签后换将巴特勒送到热火,换来了控卫约什-理查德森。随后76人用5年1.8亿续约哈里斯,又用4年超过1亿的大合同签下了36岁的霍福德。

  但实际上,当巴特勒离队后,76人在恩比德之外没有任何一个能够持球进攻的单打点,哈里斯哑火之后,76人甚至只能用米尔顿来单打,效果也是非常惨淡。当然,对手凯尔特人很可能是最为均衡的队伍,但是76人没有丝毫还手之力,也实在令人失望。

  去年76人在拥有巴特勒的情况下,能和冠军球队猛龙在东部半决赛打到抢七,今年却连一场季后赛都拿不到,不相信巴特勒的布朗教练被赤裸裸现实打脸,他执教76人的最后一场比赛,真的已经打完了吗?

更多关于"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