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化身篮下猛兽 沃格尔:他现在靠内线讨生活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116-108击败开拓者,系列赛2-1领先,勒布朗在篮下强攻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也让主教练沃格尔赞赏不已。

  这场比赛,勒布朗上场34分钟,18投11中,3分球8投4中,拿到38分12篮板8次助攻,表现全面而高效。

  其中,勒布朗全场18次出手,要么就是远投,要么就是篮下内线攻击,并没有任何长两分的进攻。10次篮下出手命中率很高,10投7中,包括2次快攻全部得手,1次2次进攻得手。同时,他还制造了大量罚球机会,17罚12中。

  这让沃格尔很满意,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爱看到这一幕,他现在在内线讨生活,不停地在那里攻击篮筐。他也制造身体接触的犯规,走到罚球线上。”

  这场比赛,勒布朗的全面让人赞叹。首场失败,一些人批评勒布朗传球太多,最后时刻没有站出来接管比赛,而第三场比赛他彻底进入攻击模式,频频冲击对手篮下,制造了很大的杀伤力。

  这对于湖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利好。因为一旦勒布朗进入攻击模式,同时又能兼顾串联组织和传球,那么湖人全队很容易被盘活,发挥出整体篮球的威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