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欲抵制半决赛G1 种族问题致NBA陷罢赛危机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四,凯尔特人对阵猛龙的东部半决赛将正式打响。但现在,却有了罢赛的很大危机。

  猛龙在当地时间本周二于训练前召开了队会,讨论了他们将如何应对发生在威斯康辛州的黑人雅各布-布莱克被警察枪击案件,其中包括可能会抵制周四的第一场季后赛。

  “我们知道来不来这里打比赛,都不能阻止任何事情发生,但是我觉得打不打比赛能够给某些人施加压力。”猛龙后卫范弗利特说道。

  “譬如说,如果我们不打比赛,那么就会给这件事情所在州的雄鹿老板造成压力,引起连锁反应。他就会站出来解决此事,给地区的检察官、律师、州长和政客施加压力,那么就有可能发生真实的变化,得到正义。”

  范弗利特表示猛龙讨论了很多种选择,以及他们将如何发布声明,但是他拒绝透露具体的细节,“我不会对外公布,只是在球队内部讨论,我们正在实时地应对这样的局面,它会影响到每一个人。我只能说我们现在讨论了很多不同的方案。”

  球队前锋鲍威尔也证实他们正在考虑抵制首场东部半决赛,“这件事情正在被讨论……单纯下跪并不够。”

  同时,他们的对手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表示他们也有着和猛龙类似的会议,但是没人告诉他不想打比赛。

  “显然,我们为雅各布-布莱克和他的家庭祈祷,显然,公布的视频糟糕透了,是荒谬的。我们在球队里讨论了这件事情,说了我们的感受。我们还没有讨论很多,但每一个人都为此事震惊。”

  果真是罢赛,那么将是很大的事件,不过球员们肯定会慎重行事,因为这不是儿戏。复赛好不容易举行,一切进展顺利,如果真的有罢赛,一切努力或许付诸东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