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布鲁克林篮网VS多伦多猛龙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布鲁克林篮网VS多伦多猛龙

  时间:2020-08-24  06:30


  系列赛的第三场,猛龙以117-92大胜篮网,系列赛总比分来到3-0,猛龙已经手握赛点,G3当中,西亚卡姆出战33分钟得到26分8篮板5助攻,系列赛三战,他的得分一场比一场更高,洛瑞虽然只有11分进账,但他全场抢到10个篮板送出7次助攻3次抢断。

  篮网这边,三分依旧是他们最依仗的得分方式,但是出手51次只命中16球,乔-哈里斯因为非医学关系离开园区,何时能够回归还不得而知,勒韦尔在猛龙的防守之下也并未获得太多出手机会,球队不仅篮板落后于对手,进攻成功率也非常低迷。

  篮网凭借着全民皆兵的阵容,在复赛后的8场常规赛中有过出色的表现,但是进入季后赛,没有球星的阵容显得有些寸步难行,系列赛的前三场,除了第二场的前三节能和猛龙咬住之外,其余时间篮网都被打得难有还手之力,如今猛龙手握赛点,绝对不会再给篮网任何机会,本场比赛,看好猛龙。

  让分推荐:多伦多猛龙(-1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篮网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