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美国黑人生活在恐惧之中 时刻担心遭不幸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当地时间8月23日,威斯康辛州一位名叫雅各布-布莱克的黑人男子,遭到两名警察从身后的枪击,现场至少传出7声枪响。随后,布莱克被直升机紧急送往医院,状况危急。

  就在美国的示威活动仍然继续的情况下,又发生了类似的事件,再次点燃了黑人的愤怒,包括NBA超级球星勒布朗。

  “这TM叫什么事,”勒布朗说,“我知道人们可能厌倦听我说这些了,但身为生活在美国的黑人,我们真的感到很恐惧。从黑人男性,到黑人女性,再到黑人孩子,我们都感觉很恐惧。”

  “如果你坐在这里告诉我,在开枪射击之前,没有更得体的方式制服他(雅各布-布莱克),那你不仅是对我撒谎,还对每一个黑人撒谎,因为我们见过太多这样的事情了。”

  “很多时候,他们本可以采取其他的办法,而不是直接开枪。为什么非要搞到那一步,尤其是他家人和孩子在旁边的情况下。如果路过的人没有拍下这视频,我们甚至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尽管带队击败开拓者,系列赛大比分3-1领先,但勒布朗依然没有心情享受胜利,“我甚至无法享受它,这才是最悲哀的地方。”

  另外,勒布朗还呼吁进行枪支改革,并且觉得黑人就像是警察的狩猎对象。

  “枪支是美国的一大顽疾。”勒布朗说,“我也不敢说我找到了所有的答案,但这确实是美国社会的一大问题。很不幸的是,美国有太多的枪杀事件了。这不仅需要警察做出改变,我们也要解决自身的问题,比如黑人对黑人的犯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