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喷乔治:赚这么多能有啥心理问题 别卖惨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快船球星乔治在比赛中状态回勇,帮助快船大胜了独行侠,赛后,乔治声称自己过去受到心理问题的折磨,包括焦虑、抑郁等,但他的话引来了反对意见。

  名宿巴克利在节目中针对乔治的说法进行了抨击,他表示自己不相信这种鬼说法:“我不相信这些话,这些球员干的活只需要把球放进篮筐,就赚着数百万美元,他们还能有心理问题?我不信他们在迪斯尼乐园里封闭打球还能置身什么黑暗境地了。”

  巴克利还谈到,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中,许多人工作受影响,失业的人大把,这些人才是真正处在黑暗境地的。而乔治就是因为表现不好在卖惨。

  前NBA知名防守专家,有“科比终结者”之称的拉贾-贝尔也表示赞同巴克利的话,他直接喷了乔治的言论。

  “把这些狗*留着给你自己,没有人想听你扯这些。”贝尔如是说道。

  在NBA里,确实有不少球员有心理方面的问题,像之前已经有过报道的勒夫、德罗赞等,他们都有不同程度的抑郁情绪,巴克利的说法未免粗暴片面,当然,他的话也是可以理解的,他的本意是指NBA球员享受着世界上最高级别的薪金待遇,却因为自己表现不佳找各种原因,未免让人失望,和真正经历着艰难生活的普通人对比一下,确实有点无病呻吟之感。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