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詹皇开会讲话搞"皇帝"做派 被年轻球员轰下台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主持人史蒂芬-A-史密斯透露,在球员内部召开的会议上,勒布朗显得非常的蛮横霸道,让很多年轻球员很不舒服。



  当地时间周三,雄鹿带头罢赛,导致三场比赛被取消,随后,球员内部召开紧急会议,商讨下一步的行动。

  史密斯透露勒布朗在会议快要结束的时候发言,“就在每一个人以为会议要结束的时候,勒布朗抓过话筒,讲了15分钟。他讲话的风格让每一个人感觉无语,因为他们都已经同意之前说的事情。而勒布朗的用词是,‘在我下面的人……我必须要照顾到在我下面的人。他给人的感觉就是带着王冠的皇帝。”

  “年轻一代的球员并不买勒布朗的帐,就是因为他对他们说话的方式。据我所知,勒布朗之所以咆哮着离开,就是因为球员们反应的方式,感觉像是被轰下了台 。他的想法就像是,‘我已经说完了我的观点,我不需要你们的观点。’”

  在NBA,勒布朗一直是强悍霸气,喜欢以王自居,这一点被很多人仰慕,当然,也被一些人指责。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