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机老人】推荐:芝加哥天空VS西雅图风暴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芝加哥天空VS西雅图风暴

  时间:2020-08-29 02:00

  芝加哥天空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面对纽约自由,结果芝加哥天空以99-101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取得胜利,球队此前四连胜的势头遭到终结,目前芝加哥天空以10胜5负的战绩,排名东部榜首。

  西雅图风暴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面对印第安纳狂热,结果西雅图风暴以87-74的比分大胜对手,拿下胜利,终结了球队之前的连败,重返胜轨,目前西雅图风暴以12胜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榜首。

  两队最近两次交手西雅图风暴均取得胜利,占据上风,其中包括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手的18分优势大胜,本场西雅图风暴赢下比赛问题应该不大,看好西雅图风暴至少净胜6分,大小分玩法方面两队最近七次交手有五次打出大比分赛果,可见两队交手场面还是较为开放,本场看好两队打出大比分赛果,总分至少167分。

  推荐:西雅图风暴(-6.5)+大分(166.5)

  (天机老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