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机老人】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VS纽约自由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拉斯维加斯王牌VS纽约自由

  时间:2020-08-29 23:59

  拉斯维加斯王牌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面对达拉斯飞翼,结果拉斯维加斯王牌以96-92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连续三场比赛赢球,最近十一场比赛其中十场,表现出色,目前拉斯维加斯王牌以11胜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2位。

  纽约自由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面对芝加哥天空,结果纽约自由以101-99的比分战胜对手,拿下胜利,这场胜利终结了球队之前的七连败,重返胜轨,目前纽约自由以2胜12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6位。

  两队最近三次交手拉斯维加斯王牌均取得胜利,占据上风,球队面对对手还是有一定优势,加上近况显然好过对手,本场大胜应该问题不大,看好拉斯维加斯王牌至少净胜17分,大小分玩法方面两队最近五次交手均打出小比分赛果,可见两队交手场面还是较为保守,本场看好两队打出小比分赛果,总分至多168分。

  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16.5)+小分(168.5)

  (天机老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