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机老人】季后赛推荐:犹他爵士VS丹佛掘金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犹他爵士VS丹佛掘金

  时间:2020-08-31 8:30


  两队系列赛第四战,掘金凭借比赛末节单节35-21的攻势,最终以117-107的比分逆转战胜对手,避免淘汰命运,将大比分扳成2-3,不过爵士依然手握赛点。

  犹他爵士上场比赛的失利使得球队之前三连胜的势头没能得到延续,不过球队核心米切尔上场比赛依然在手感不佳的情况下交出了五成的命中率,再度拿到30分得分的成绩。

  而丹佛掘金方面上场比赛的胜利则终结了球队之前三连败的势头,重返胜轨,球队后场核心穆雷最近两场比赛接连拿到了50分以及42分,展现了他目前已经取代约基奇成为球队核心,两队本赛季此前八次交手丹佛掘金赢下其中五次,赛季交手战绩其实还是占据上风,而且通过上场比赛掘金展现了球队其实还是有足够能力能跟对手抗衡,并非不堪一击,本场看好掘金不会大败,至多输两分。

  推荐:丹佛掘金(+2.5)

  (天机老人)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