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慕豪加盟手续审批未完成 晓川曾多次招募他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李慕豪加盟北京首钢队的事情还未得到官方宣布,但是这个事情早已成为事实。李慕豪也会在9月1日来到北京。作为球队队长,翟晓川将去机场接这个新队友。

  翟晓川与李慕豪关系非常好。翟晓川也在此前几次通过一些方式去招募李慕豪来到首钢队,但当时时机还不成熟。今年首钢队终于成功引入了李慕豪。

  虽然这个事情已经确定,但由于球员交易与租借的相关手续需要联赛公司审批,在审批完成前,相关球队还不能对此官宣,因而李慕豪加盟首钢队的事情迟迟未有官宣信息。

  李慕豪的加入可以给球队的内线实力带来明显的提升。李慕豪的身高优势、内线技术以及在篮板、防守等方面的能力,都会给首钢队带来不同程度的帮助。而首钢队在成功引入李慕豪之后,他们还在积极地补强内线,不断增加球队阵容的厚度与实力。北京首钢队在上赛季排名第四,这已经是过去三年中球队取得的最好成绩。


更多关于"首钢 李慕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