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建联赴洛杉矶康复 网友:做好防护 等你回来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易建联昨晚出发前往美国洛杉矶进行康复,目前除了跟腱断裂的伤病之外,他的膝盖以及半决赛拉伤的股后肌也需要进行治疗。

  “大哥已于昨晚出发前往LA,在疫情形势异常严峻的情况下做出这个选择,主要还是因为那边确实有更为完备的康复体系,希望身体能够得到更快更好的恢复,早日重返赛场。非常理解各位球迷的担忧,大哥也一定会做好各项防护措施,请大家安心。”易建联中文网在微博上说道。

  “大哥做好防护!等你康复,等你回来!”“超级英雄早日康复呀,我们等你回来!”不少球迷留言道。

  在总决赛第三次比赛中,易建联跳起抢篮板的时候右脚跟腱断裂,回到广州之后进行了手术治疗,在术后他的恢复情况良好。

  尽管美国疫情形势很严峻,但为了更好的回到球场,易建联还是选择了去洛杉矶康复。

更多关于"广东 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