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尼-格林:勒布朗被污名化 说他霸道像皇帝夸张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次NBA罢赛事件,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成为领导者,被很多人称道,也被一些人诟病。

  ESPN主持人史蒂芬-A-史密斯透露,在球员内部召开的会议上,勒布朗显得非常的蛮横霸道,让很多年轻球员很不舒服。勒布朗把球员们称为他下面的人,做派像是戴着王冠的皇帝,结果引起大家的反感,结果勒布朗咆哮着退场,“感觉像是被轰下了台。”

  一起参加会议的湖人队友丹尼-格林有话要说,“我不知道外界都听说了什么,我听到了很多不同的‘勒布朗说了这个,勒布朗做了那个,然后他又如何如何’的故事。大部分是不真实的,我不只知道大家都听到了什么,你是否认为真实,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观点。”

  他认为根本没有那么夸张,“没有外界说得那样疯狂,那些细节也没有那么夸张。”

  他透露说球员会议当时持续了将近3个小时,在进行到投票阶段时气氛变得紧张起来,后来大家吃东西短暂休息后,会议继续进行。第二天,再次举行会议,然后开始了正式投票,大家决定继续恢复比赛。

  “一些别人认为是消极的事情,事实并不是那样,但确实有一些事情,让一些人感觉到不尊重。”格林说道。

  格林的这段话被认为是有所特指,就是快船后卫贝弗利被报道几次蛮横打算球员工会干事长罗伯茨的发言,被保罗等球员认为是太不尊重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