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热火根本不惧雄鹿 后者本来就怕碰到迈阿密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热火116-114击败雄鹿,在东部半决赛2-0领先,让很多人大跌眼镜。热火名宿韦德对这样的结果欣喜不已。

  热火这场赢得堂堂正正,全场压制对手,只是最后时刻雄鹿才赢得扳平的机会,可惜字母哥最后时刻对巴特勒犯规,后者两次罚球全中,让雄鹿含恨而归。

  这让韦德大喜过望,比赛中过程中,他就发了一条推特大赞热火的出色,“嘿,如果你不爱看现在热火现在的比赛,那么你根本就不喜欢篮球。”

  比赛临近结束,热火胜局已定,韦德又意犹未尽,发了一条推特,“雄鹿根本不想在第2轮碰到热火,现在,他们必须要好好拯救这轮系列赛了。热火从来就没怕过雄鹿。”

  热火打到现在,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复赛常规赛结束,他们只排在东部第5,但是首轮出人意料地横扫第4的步行者。现在东部半决赛,他们2-0领先头羊雄鹿,而且两场比赛都是他们在绝大部分里大占优势。

  热火现在的横空出世,给东部季后赛带来很大悬念——原来,雄鹿被一致看好会进入总决赛,现在仅仅是第二轮,他们就碰到了危险。

更多关于"热火 雄鹿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