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险胜猛龙总分2-0 塔图姆34+8+6沃克17+6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扩大总比分领先。塔图姆得到34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斯马特得到19分,他在第四节爆发一人独取16分率队打出进攻高潮实现反超,范弗利特最后时刻错失扳平三分,凯尔特人队在东部半决赛第二场以102-99险胜多伦多猛龙队。凯尔特人队以总比分2-0领先。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34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斯马特得到19分,沃克得到1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朗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猛龙队的阿奴诺比得到20分和7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19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1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7分和9个篮板,洛里得到16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范弗利特两次突破得分,阿奴诺比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55秒时猛龙队以17-9领先。布朗开火连取6分,他带领球队迅速回应8分,双方战成17平。猛龙队外线开火,伊巴卡、阿奴诺比和范弗利特各中一记三分,这帮助球队重新拉开领跑。塔图姆和威廉姆斯联手5分追成26平,伊巴卡空接上篮,威廉姆斯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8平握手言和。

  塔图姆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伊巴卡和洛里联手6分,猛龙队以34-31领先。塔图姆四罚还击,范弗利特保持攻击性连取5分,加索尔也跳投命中,半场前3分30秒时猛龙队以43-40领先。布朗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引领球队打出10-2的反击高潮,半场前45.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50-45反超5分。西亚卡姆投中压哨三分结束第二节,猛龙队以48-50落后2分。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16分,布朗得到14分;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和范弗利特各得到11分。

  阿奴诺比连中2个三分球,西亚卡姆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以11-4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猛龙队以59-54反超。塔图姆还击5分追平,洛里打3分成功,这让猛龙队再次领跑。塔图姆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凯尔特人队很快追成64平,阿奴诺比回应3分,伊巴卡也投中两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4-2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2分45秒时猛龙队以78-66领先。塔图姆再次发力,连投带罚得到4分结束这一节,凯尔特人队以70-78落后8分。

  斯马特在第四节开始后突然爆发,连中4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2-4的反击波,凯尔特人队追成82平。阿奴诺比打3分成功,斯马特保持手感打4分还击,沃克连投带罚拿下4分,塔图姆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3-2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1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5-87领先。范弗利特回应三分率队追回5分,沃克三分还击,伊巴卡跳投命中,塔图姆进攻犯规后不满判罚领到技犯,洛里罚球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猛龙队以97-100落后。

  洛里又造成布朗犯规,两罚全中,猛龙队只落后1分。沃克右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1.6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2-99领先。西亚卡姆突破被斯马特封盖,西亚卡姆失误葬送追平机会。布朗三分不中,范弗利特错失三分绝杀,猛龙队以99-102落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克、斯马特、布朗、塔图姆、泰斯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加索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