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近41年季后赛首次罚球定胜负 1数据预示雄鹿出局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3日,热火队与雄鹿队系列赛继续开战。本场比赛充满了戏剧性。裁判在比赛最后4.3秒吹罚了2次投篮犯规,送出5次罚球。最终,凭借着吉米-巴特勒的罚球绝杀,迈阿密热火队以116-114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

  随着雄鹿队再一次遗憾落败,目前他们在系列赛已经是0-2落后,形势可谓是岌岌可危。据数据统计,雄鹿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12支在季后赛0-2落后的常规赛战绩排名第一的球队(七场四胜制)。而在雄鹿队之前,前11支系列赛0-2落后的头号种子最终全部惨遭淘汰出局。

  热火队目前2-0领先雄鹿,他们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支在系列赛2-0领先于头号种子的5号种子球队。

  东部季后赛的局势也相当玄妙。目前为止,两组东部半决赛中,排名靠前的雄鹿和猛龙队都是0-2大比分落后。值得一提的是,雄鹿和猛龙的常规赛战绩高居东部前二。作为排名靠后的热火和凯尔特人,目前状态正佳,在系列赛中都保持了对对手的强势压制。

  此外,根据统计,这也是NBA季后赛历史上近41年以来第一次出现最后时刻出现罚球定胜负的情况。上一次在季后赛出现罚球定胜负,还要追溯到1979年总决赛首战。

  赛后,雄鹿队主教练布登霍尔泽坦言对裁判的判罚决定和吹罚时机感到失望,他并不同意裁判的吹罚,但接下来他将专注于系列赛第三战,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而完成罚球绝杀的巴特勒则表示,即便比赛被拖入加时,他也有信心赢下比赛。

更多关于"雄鹿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