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湖人最好尽快意识到 火箭可不是开拓者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洛杉矶湖人队与休斯敦火箭队这一组西部半决赛开战。最终,湖人队以97-112不敌火箭队,惨遭系列赛开门红。作为湖人队史传奇巨星、前任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看得也是心理着急。他在社交媒体上点评了这场比赛,批评湖人对哈登无计可施。魔术师还提醒湖人最好尽快意识到火箭可不是开拓者。

  系列赛首战,作为西部老大的湖人一直被火箭所压制,最终也遭遇了一场惨败。湖人全队都表现平平,球员们缺乏竞争意识、毫无斗志,甚至可以感觉到他们第四节很快就已经提前认输了。魔术师对于湖人队的表现显然非常失望。魔术师表示:“湖人队打得又没有活力又慢。在比赛很早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在攻防两端完败了。”

  在季后赛首轮,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遭遇了悍将多尔特的防守,面对老东家俄克拉荷马雷霆打得非常挣扎。然而,昨天一战,哈登面对湖人队轻松砍下了36分5助攻。湖人队的后卫们,总是轻松被哈登一步过掉。魔术师感叹道:“詹姆斯-哈登对阵湖人轻松砍下了36分。我们真的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

  进入复赛以来,湖人队状态其实一直不是太好。在季后赛首轮,湖人队面对西部第八的波特兰开拓者,首战也同样是输球告终。所幸的是,随后湖人队及时调整,最终轻松击败开拓者,晋级了西部半决赛。如今,湖人面对火箭同样是首战失利。

  魔术师则提醒湖人队:“湖人队最好尽快意识到这一点,火箭队可不是波特兰开拓者!”魔术师的提醒确实很有必要。尽管同样是首战失利,但湖人这次是完全被火箭压制。同时,火箭队的实力也远强于开拓者。如果湖人不及时反弹,这轮系列赛可就危险了。

更多关于"湖人 魔术师"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