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变阵!曝浓眉G2将改打5号位 他此前不愿打中锋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西部半决赛首场比赛大败,给了他们很大的震动,不出意外的话,他们接下来将要变阵。

  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湖人大前锋戴维斯愿意从4号位改打5号位,从而来制衡火箭的小球战术。

  这对于浓眉来说,是一个不小的牺牲,因为他一向不喜欢打中锋,这从他在鹈鹕打球时就是如此。尽管有很多人劝说他改打中锋,这样他拥有全面和速度上的绝对优势,但是戴维斯一直不为所动。

  浓眉愿意改打中锋,主要是因为火箭是小球战术,上一场湖人在场上显得速度很慢,完全跑不过对方。让浓眉打五号位,可以让湖人全队的速度快起来,而且他里外都有篮,既能在外围攻击对方,也能把防守球员拉到外面,让勒布朗等球员更好地进行内线突破。

  这样的话,戴维斯将打中锋,麦基和霍华德都将打替补。之前,湖人主帅沃格尔就说过,他们可以打大球,也可以打小球。

  至于变阵效果如何,只能在实战中检验,但湖人降低高度匹配对手的小球风格,会让比赛变得更加有趣。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