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无视对手小球打法:怕啥?不还是5个打5个?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第二轮季后赛的对手已经出炉,就是火箭,而勒布朗也开始研究起对手的打法风格,在他看来,其实无所谓什么球风,反正场上最终较量的都是5对5。



  众所周知,火箭喜欢打小球,之前他们处理掉卡佩拉得到考文顿也是小球方向的操作,增加了侧翼的防守者和一个有能力的投篮点,那么湖人应对这类型的球风有没有什么压力?

  “这还是五人对五人的比赛,”勒布朗表示,“这是篮球比赛,在我篮球生涯中,这并不是我第一次对上五名球员都会投三分的对手。”

  确实像勒布朗暗示的一样,不管球风如何,最终还是要看球队在场上的执行力是不是到位。火箭擅长三分由来已久,但在过去,他们也出现过关键比赛三分疯狂打铁的尴尬,甚至创造纪录,所以说,一切还是看球员具体发挥。

  不过,在之前2月份和上月的交锋中,湖人都是输给了火箭。

  由于之前湖人是先结束了他们的首轮比赛,而火箭则是打到抢七,所以湖人休息时间较多,勒布朗也谈到自己在没比赛的时间做了些什么。

  “训练,打游戏,提升自己的身体状态,还有就是品酒,”勒布朗如是说道。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