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输球又输人!贝弗利因G2辱骂裁判被罚款2.5万美刀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今天公布一项处罚决定。洛杉矶快船队控球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在西部半决赛第二战中辱骂裁判。联盟决定对其处以2.5万美元的罚款。

 

系列赛第二战,丹佛掘金队强势反弹,一直保持着对快船队的压制,并最终以110-101击败快船队,把总比分追至1-1平局。

 

这场比赛,快船队外线大闸贝弗利打得相当郁闷。他全场比赛仅得到23个篮板,却领到了5次犯规。比赛进入第四节,贝弗利情绪爆发。在第四节比赛末段,贝弗利在防守穆雷时被吹罚犯规,他对此很是不满,追着裁判一顿狂喷。裁判因此给了他一个技术犯规。贝弗利情绪开始激动,他示意快船队主教练里弗斯进行挑战。裁判再吹贝弗利一个技术犯规,把他直接驱逐出场。

 

本赛季常规赛,贝弗利为快船队出战了51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7.95.2个篮板3.6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季后赛至今,贝弗利一直到了与达拉斯独行侠系列赛最后一战才复出,目前仅出战了3场比赛。

 

贝弗利防守凶悍,打球极具激情,在场上是任何球员都不愿意面对的“*”式球员。贝弗利在场上*话不断,同时也喜欢给裁判施加压力。本赛季至今,贝弗利已经不是第一次交罚款了。早在本赛季初与洛杉矶湖人队的洛城德比战中,贝弗利就因为把比赛用球扔向观众席而被NBA官方罚款2.5万美元。这也是联盟本赛季开出的第一张罚单。到了11月份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贝弗利又因为第二次违反假摔规则而被罚款5000美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