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双加时擒绿军 洛瑞33+8+6塔图姆29+14+9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多伦多猛龙队拒绝回家。洛里得到33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鲍威尔替补得到23分,在第二个加时赛的关键时刻阿奴诺比命中三分,鲍威尔快攻打3分成功,他们帮助猛龙队取得4分领先,斯马特最后时刻错失扳平三分,猛龙队在东部半决赛第六战以125-122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猛龙队将总比分追成3平,系列赛进入第七场决战。

  猛龙队的洛里得到33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鲍威尔得到23分,范弗利特得到21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3分,阿奴诺比得到13分和13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12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31分和16个篮板,塔图姆得到29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斯马特得到23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泰斯得到18分和7个篮板,沃克11投2中,仅有5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

  凯尔特人队开赛后就迅速在外线开火,斯马特连中3个三分球,布朗锦上添花,他们率队以15-9领先。洛里打4分还击,塔图姆和布朗又联手8分,凯尔特人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洛里又追4分,塔图姆罚中两球,鲍威尔突破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猛龙队以21-25落后4分。布朗单节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沃纳梅克连中2个三分球,他引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5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39-27领先12分。伊巴卡突然找到手感,连中3个三分球,这帮助猛龙队追近比分。布朗和塔图姆合取5分再次拉开,洛里和鲍威尔轮流命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猛龙队把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布朗两罚回应结束第二节,凯尔特人队以52-48领先4分。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上半场得到21分和6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1分和5个篮板;猛龙队的洛里得到15分,伊巴卡得到9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范弗利特突然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2-2的反击高潮,本节过半时猛龙队以70-64反超。凯尔特人队暂停后威廉姆斯三分止血,塔图姆突破跳投命中,双方差距回到1分。洛里再中三分,西亚卡姆打3分成功,猛龙队很快又拉开领跑。凯尔特人队不甘示弱,塔图姆和威廉姆斯各中一记三分,本节还有1分15秒时他们追至77-79。伊巴卡上篮得手结束这一节,三节过后猛龙队以81-77领先4分。

  洛里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凯尔特人队外线再次开火,布朗连中2个三分球,斯马特和塔图姆分别投中三分,第四节进行了3分40秒时绿军以89-88再次领跑。洛里保持手感还击2个三分球,斯马特打3分还击,阿奴诺比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猛龙队以98-94领先。凯尔特人队打得很顽强,泰斯两次篮下得分追平。双方之后轮流错失得分机会,沃克突破不中,阿奴诺比抢到篮板,猛龙队在还有2.2秒时请求暂停。加索尔边线发球直接尝试空接,塔图姆被吹罚犯规,比赛还剩下0.9秒。猛龙队再次发边线球,西亚卡姆超远三分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范弗利特罚球命中开启加时赛,布朗、泰斯和沃克轮流得分,凯尔特人队以104-101领先。鲍威尔挺身而出,先是底角命中三分,接着突破造成沃克犯规,两罚全中,猛龙队以106-104反超。沃克错失反超机会,范弗利特突破上篮不中,凯尔特人队在加时赛还有19.6秒时请求暂停。布朗空中上篮时造成洛里犯规,两罚全中,加时赛还有18.9秒时凯尔特人队追成106平。猛龙队暂停后,鲍威尔错失三分绝杀,斯马特拿到篮板,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塔图姆在第二个加时赛率先扣篮得手,泰斯空接扣篮,凯尔特人队以110-106领先。洛里突破追分,鲍威尔两罚全中,猛龙队追平比分。112平后斯马特三分中的,鲍威尔迅速回应三分追平。泰斯空接扣篮,阿奴诺比圈顶命中三分,鲍威尔打3分成功,第二个加时赛还有38.8秒时猛龙队以121-117领先。凯尔特人队暂停后,塔图姆篮下得分,洛里转身后仰跳投命中,第二个加时赛还有11.7秒时猛龙队以123-119领先。

  暂停后塔图姆抢投三分命中,双方只差1分。鲍威尔被犯规两罚全中,斯马特错失扳平三分,篮板球被布朗拨出底线,纳斯叫了一个暂停,洛里对此感到很奇怪。比赛重新开始,凯尔特人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22-125惜败。比赛结束后,斯马特和范弗利特发生了争执,两人不依不饶打起了嘴架。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加索尔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克、斯马特、布朗、塔图姆、泰斯

更多关于"猛龙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