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加给新生女儿取名吉安娜:这是个有意义的名字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保罗-加索尔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晒照并宣布了自己女儿出生的好消息,值得注意的是大加给的女儿起名为“伊丽莎白-吉安娜-加索尔”,中间的名字显然有怀念科比二女儿吉安娜-布莱恩特的意思。

  “我们家的小家伙终于来了,她的出生非常顺利,我们没法比这更开心了!伊丽莎白-吉安娜-加索尔,我们超级漂亮的女儿有了一个很有意义的名字!!”大加配文这样写道,除了纪念之外,他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在另外的一张图片中,一家三口的手交汇在了一起,显得特别的温馨。

  大加于2001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当时他被老鹰队选中,之后大加通过交易来到了湖人队,而在一年之后他就辅佐科比夺得了2009年的NBA总冠军。在2014年之前,大加一直效力于湖人队,所以大加与科比一家人都非常熟悉。

  在1月份,科比和二女儿吉安娜以及其他人在一次直升机失事中丧生,一时之间整个篮球世界陷入悲痛之中,而纪念科比的活动也一直没有停止过。

  在目前正在进行的NBA季后赛里,湖人队不止一次的穿上了曼巴纪念版球衣,以纪念科比,而湖人队在勒布朗和戴维斯的率领下也已经是杀入到了西部决赛当中。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