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VMA典礼致敬2020已故名人 遗落科比引发不满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2020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简称VMA)在美国纽约落下帷幕。在颁奖典礼的纪念2020年已故名人环节中,已故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并没有被提及,这让一些球迷感到非常愤怒。他们在网络上进行了声讨。

 

据了解,颁奖典礼中有一部分是为了致敬那些“已离开我们的杰出艺术家”,致敬了一些已故的歌手等等。但这部分致敬的已故名人也并非所有人都与音乐有关,比如刚刚因病去世的“黑豹”扮演者查德维克-博斯曼。

 

在颁奖典礼之后,感到不爽的科比粉丝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不满。一个粉丝表示:“是谁忘记在VMA颁奖典礼上致敬科比了?你们对比一下博斯曼和科比,科比也做过音乐啊。你们的致敬也针对一些非音乐人,怎么能不加上科比?”还有一位粉丝写道:“你们怎么敢不向科比-布莱恩特致敬!!!他也是奥斯卡奖得主,也是传奇人物!!!但你们却选择他他排除出2020年的致敬名单。”

 

也有一些人反驳了科比粉丝:“你们说一说他写了哪首歌,说一说他导演了那部电影?”,“这次致敬的人是基于他是一个艺术家。所以,他必须做过艺术家的工作。否则的话,我们是不是要致敬所有与此无关的逝者?”

 

科比是乔丹之后又一位旗帜性的篮球巨星,在篮球领域有着不可磨灭的巨大影响。在艺术领域,科比也有所涉猎。他所导演的《亲爱的篮球》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也对科比进行了致敬。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