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佳第6人还是毒瘤?在场输19分!肥约或被打飞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4日,掘金与快船的系列赛再次上演逆转好戏,掘金在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袭,最终以111-98战胜对手,将系列赛拖入抢七。

  哈雷尔是快船失败的主要原因,尽管他今天只打了15分钟,全场得到5分1篮板,他在场快船净负19分。但他一方面在进攻端没有影响力,防守端更是被对手屡屡打爆,掘金在约基奇的带领下数次找到篮下轻松得分的机会,离不开哈雷尔的“贡献”。

  其实早在上场比赛被翻盘时,哈雷尔在末节最后6分钟的正负值就是-13,下半场正负值是-19。放眼整个季后赛,他-3.7的正负值在全队垫底,其中篮板率从常规赛的13.2%下降到9.3%,这只是后卫的平均水平。

  在哈雷尔和格林一起上场时,球队的净胜分是-14.8,而格林在没有和哈雷尔一起搭档时,他的球场净胜分高达+16.8,说哈雷尔拖快船后腿毫不为过。

  相比之下,球队中锋祖巴茨在季后赛的表现要好得多,他在整个季后赛的净胜分是+20,而且防守端可以很好地做好护筐的工作。

  哈雷尔在2018年夏天与快船签下了一份2年1200万的合同,这两个赛季的常规赛他都有不错的表现,本赛季更是夺得最佳第六人的荣誉。

  很多球员都是一个系列赛打出身价获得高薪合同,而哈雷尔很可能反其道而行之,今年系列赛的糟糕发挥很可能影响他在休赛期的续约要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