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天生没西决命?上次3-1被逆转,对手是404…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4日,快船与掘金的第六战正式打响,最终快船在一度领先19分的大好局面下惨遭对手逆转,最终以98-111不敌对手。

  快船上一场就被对手在末节逆转,这一场他们依然是开局打出优势,半场就领先了16分,当乔治第三节命中三分时,分差已经扩大到19分。结果在第三节后半段,快船被对手打出反击潮,自己则陷入得分荒。末节更是被对手在攻防两端完爆,单节输15分,眼睁睁地丢掉了近在咫尺的胜利。

  根据相关数据统计,这不是快船第一次掉链子了,他们在这个赛季一共有6次在至少领先15分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而今天是第7次,这也创造了NBA的纪录(单季常规赛+季后赛)。

  两位主将莱纳德和乔治今天的发挥还算正常,前者得到25分8篮板5助攻,后者也有33分的输出,不过他们俩人在末节的表现都一言难尽。莱纳德是得到9分,不过他屡次中投打铁,还急躁地出现了多次失误,乔治5投1中得到6分,而且最后3分是在*时间靠罚球得的。

  在将总比分从1-3追至3-3平后,掘金也创造了纪录:他们是历史上第一支连打4轮抢七的球队,第一支在面临淘汰且一度落后15分时实现逆转的球队,第5支连续挽回4个系列赛点的队伍。

  作为纪录的背景板,这也是快船第7次在手握晋级西部决赛的赛点时失利。需要指出的是,快船至今还没有打进过西部决赛,他们上次距离西决最近是在14-15赛季,那时候也是3-1领先对手,对手是404队,最后被连扳3局。

  双方的抢七战将于北京时间9月16日上午9点开打,掘金很可能创造连续两轮1-3后大逆转的奇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