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琦沙拉木与新疆剩1年保护合同 于德豪1+1签约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CBA官网更新了新疆男篮的国内球员注册名单。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周琦和阿不都沙拉木,均只剩下1年的B类保护合同。原深圳后卫于德豪与新疆队签下了“1+1”的C类合同。

  在新疆男篮最新的国内球员注册名单中,国手周琦和阿不都沙拉木的合同均为B类合同,且只剩下1年的合同期。按照CBA最新发布的管理规定,新疆需在合同到期30日之内,向周琦和阿不都沙拉木行使顶薪独家签约权。若新疆选择放弃这一权力,周琦和阿不都沙拉木可以选择进入匹配流程,新疆队可按规定收取培养费。

  此外,B类合同含有激励条款,若球队与球员签约时使用激励条款,奖励金额为该球员当赛季基本工资的50%-100%,B类合同激励条款工资不计入球队奖金工资帽。激励条款的触发条件为:1、常规赛出场场次达到80%以上,2、场均出场时间21分钟以上,3、所代表俱乐部进入季后赛。

  同时,从深圳队转会到新疆队的后卫于德豪,他的合同也被公示。于德豪与新疆签下的“1+1”合同(俱乐部选项),即一年后新疆队再决定是否执行于德豪的第二年合同。此外,上赛季表现出色的齐麟还剩余1年的A1类新秀合同。合同到期后新疆队若对其涨薪100%,将拥有齐麟的B类保护合同独家签约权,最多可以签约5年。

  除此以外,新疆球员于晓辉租借至四川队,吴永盛从上海队转会而来、与新疆队还有1年合同,这些消息都通过注册名单公示而得以官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