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西热辟谣效力安徽:压根没去过 合同流言我惊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20赛季结束后,关于新疆队球员西热力江未来归属的问题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有很多流言都指向了西热力江下赛季会效力NBL的安徽队,近日西热本人在进行直播连线的时候,对此事进行了澄清辟谣,他表示自己压根没去过安徽,当听到天价合同的时候,他都惊呆了。


  对于流言的起因,西热力江表示一位朋友来新疆玩,他进行了招待,并且还拍摄了视频片段。此后这位朋友回到安徽,将视频处理后发布,而定位显示为安徽,以此很多人推断西热力江到了安徽,并与球队进行了接触。

  “结果就在那两天,传出了我五年助教+年薪450万去安徽队,我当时都惊呆了,我说‘这是什么情况啊?我去那边。’”西热力江解释道,“这跟炒作没关系,我压根就不知道这件事情。”

  后来安徽队的总经理曾询问俞长栋和西热力江是否到了安徽,并表示球队的训练场地方面,他们可以进行利用。“这件事就到这里结束了,就这么多。”西热表示,“他们安徽队的教练、管理层、领导方面,他们谁都不知道这件事情(流言)。我更不知道了,安徽我压根去都没去过。”

 

更多关于"新疆 西热力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