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注册名单为何无丁彦雨航 原来是这个原因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CBA官方对下赛季山东男篮的球员注册信息进行了公示,人们发现,丁彦雨航的名字竟然没有在这份名单里,难道他回归山东又出现了变数?

  但实际上,根据《2020-2021赛季CBA联赛球员注册、报名管理规定》,新赛季国内球员的注册采用累计注册制,注册截止日期是9月15日,所以在这个日期前各队的注册信息并不是最终名单,有些球队的名单也不完整。

  另外,每支球队的注册球员总人数在16人至20人之间,现在山东男篮公示的名单有16人,所以还有人数注册的空间。

  因此,丁彦雨航现在尚未出现在的山东男篮的注册名单中,并不意味着他新赛季无法回到母队,根据山东媒体的消息,山东男篮已经用顶薪合同留住了丁彦雨航,所以现在山东对丁彦雨航的备案尚处于走流程的阶段。

  丁彦雨航和山东男篮之间的合同问题在最近两年的时间里一直悬而未决,近日丁彦雨航还发表一篇长文,透露近两年山东并未支付自己医药费和工资,由此引发外界热议,其经纪人睢冉也遭到外界炮轰,不过好在丁彦雨航铁定回归山东男篮,双方已冰释前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