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约基奇国家队队友签青岛 加盟摩纳哥仅3周就走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欧洲“eurohoops”网站报道,塞尔维亚国手,曾在法国摩纳哥队效力的弗拉迪米尔-什蒂马茨已经和CBA的青岛男篮签约。

  什蒂马茨刚刚才加盟摩纳哥队3个星期的时间,所以他对于转投青岛男篮有些惊讶,“我有点儿奇怪,我在摩纳哥才呆了三个星期。我无法拒绝俱乐部给我提供的机会,我不会忘记曾经在摩纳哥受到的欢迎,以及曾是这里的一员。”什蒂马茨表示。

  此外什蒂马茨还为摩纳哥队送去了祝福,“加盟摩纳哥是一种荣幸,我要祝福我的队友和教练,希望摩纳哥未来能获得联赛冠军,他们值得拥有这一切。”

  什蒂马茨是塞尔维亚国手,也就是NBA球星约基奇在国家队的队友,他曾在费内巴切、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打球,身高2.1米的什蒂马茨最近刚加盟摩纳哥不久。

  上赛季什蒂马茨为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打球,代表球队出战了13场欧洲联赛,他场均出战22.9分钟,贡献11.1分6.2篮板1.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