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创纪录感受无法用言语形容 但其中有秘诀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四,勒布朗谈起了前一天入选NBA最佳阵容的事情,他表示自己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勒布朗入选了NBA最佳阵容一阵。这是勒布朗第16次入选最佳阵容,创下NBA历史最多纪录,此前他的15次入选纪录和邓肯、科比、贾巴尔持平。这也是勒布朗第13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阵,他曾经连续11次入选一阵,只是去年因为伤病没中断了这个纪录。

  这让他颇为兴奋,在INS上贴出了破纪录、超越邓肯科比贾巴尔的照片,并且写道,“甚至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我能说的全部就是谢谢你,我真是被保佑了!向这个名单里的史上最伟大球员们致敬。”

  显然,勒布朗非常在乎这个纪录,他在滚动动态里转发了很多庆祝他创纪录的评论,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也谈到了获奖感想,他说,“我不知道该如何用语言来形容我的感受。”

  他提到了能够保持常青的秘诀,“我一直是非常幸运,能够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然后推动我的身体达到极限。”

  本赛季,勒布朗入选一阵实至名归,平均每场拿到25.3分7.8篮板10.2助攻,率领湖人获得西部常规赛第一,现在打进了西部决赛。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