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痛饮烈酒庆祝湖人拿赛点 自夸坐着也进3分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昨天大胜湖人,3-1领先,已经拿到赛点,这让全队上下都非常兴奋,勒布朗更是痛饮烈酒庆祝胜利。



  西部半决赛第4场,湖人赢得很轻易,勒布朗打得也是游刃有余,他拿到16分15篮板9助攻,差一点拿到三双,全场+15的效率值是球队最高。

  赢了球,拿到赛点,勒布朗很高兴,赛后约人一起出去喝酒。他也在INS上贴出了视频片段,里面是一款上好的墨西哥龙舌兰烈酒。

  “赛后的氛围真是太好了,让我们好好喝一顿!”勒布朗写道。

  这场比赛前,勒布朗坐在板凳上投进了一个超远3分,当即乐得手舞足蹈,异常兴奋。隔了一天,他还是很得意,把一些夸他的视频转发,而且炫耀般地打上耸肩、笑哭的表情,表示他太过厉害,他拿自己也没有办法。

  目前,他的妻子萨凡娜早已来到园区陪伴勒布朗,他的3个孩子留在洛杉矶家中。正在读高中的大儿子布朗尼已经开始了练球,勒布朗也把儿子训练的视频发在他的INS滚动动态那里。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