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NCAA内线悍将加盟浙江男篮 新赛季将携手吴前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外媒Sportando报道,刚从美国NCAA南加州大学毕业的拉科塞维奇将加盟浙江男篮,新赛季有望搭档吴前 。

  拉科塞维奇在大三时场均能够砍下14.7分9.3篮板1.4封盖,大四场均也有10.5分8.3篮板1封盖进账,另外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2.9%。

  根据之前的消息,浙江男篮迎回布兰登-保罗,并且续约兰兹博格,另外将邓蒙放走,邓蒙则加盟上海男篮。由此一来,浙江男篮将继续在新赛季拥有两名外线外援。

  但是对于浙江的内线来说则相对比较薄弱,因此拉科塞维奇的到来有望补强浙江男篮的内线。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各队除八一外可以同时拥有4名外援,并且在常规赛不限更换外援的次数。

  上赛季浙江男篮闯进季后赛,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辽宁男篮苦战到最后一刻才遗憾告负,就此止步八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