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CBA新赛季首阶段仍为赛会制 诸暨获承办资格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CBA联赛烽烟散尽不久,2020-21赛季再过一个月就将再度燃起战火。关于新赛季CBA联赛的一些动向也逐渐露出端倪。

  上赛季结束后,关于2020-21赛季CBA是否继续采取赛会制的消息一直没有定论,而近日据媒体爆料,新赛季CBA在首阶段的比赛仍然会是赛会制度,而承办这一阶段比赛的地点为浙江诸暨。这也是CBA球队浙江广厦队的主场所在地。

  据悉,参加2020-21赛季CBA首阶段比赛的所有球队届时会被分为两组,分布在浙江省诸暨市的两个赛区进行比赛。有消息透露,海亮教育园已经确定成为赛区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新赛季CBA联赛只是确定了首阶段比赛采取赛会制,后续阶段是否能够恢复以往的主客场比赛制,还要视届时的防疫情况及相关政策规定。

  根据此前的消息,2020-21赛季CBA联赛的开赛日期将是10月17日。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