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评价湖人:他们有很棒的盖帽和篮板手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西部决赛G1掘金不敌湖人,系列赛0-1落后,赛后约基奇接受了采访。

  谈到自己的犯规麻烦,约基奇说:“我认为我在比赛开始时表现得非常好,然后我背上了3次犯规,正因如此,我只能下场,然后我在第三节开始的时候感觉还不错,我觉得我很有侵略性。但是,我的意思是我们需要共同做得更好。”

  当被问到湖人和快船有何不同时,他说:“他们真的都是很好的盖帽手,他们在篮板端也在攻击我们,我们需要匹配他们,在篮板上做得更好一些。另外,当要被盖帽的时候,要寻找空位的球员&让自己变成空位的球员。”

  谈到霍华德的能量对湖人有何影响时,约基奇说:“三个内线都很重要。贾维尔(麦基)在第一节很有活力,AD有很好的得分技巧,德怀特真的很棒,他好像拾起了他们的能量。”

  当被问到自己在内线的防守需要作何改变时,他说:“是的,我认为我们可以做一些不同的事,做一些调整,试着让对手得分更困难一点。”

  本场比赛约基奇出战25分钟,拿到21分6篮板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