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斯与猛龙完成续约年薪800万 步入高薪主帅行列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名记萨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猛龙主帅尼克-纳斯已经与猛龙队完成了续约,双方签署了一项为期多年的续约合同,根据该合同,猛龙将为纳斯支付约800万美元的年薪,这也让纳斯进入了联盟高薪主帅的行列。

 

“据消息人士透露,猛龙主帅尼克-纳斯在本周二与球队签署了一项为期多年的续约合同,年薪高达800万美元。”萨姆斯在其个人推特上如此写道。

 

据此前报道,马刺队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在2015年的薪水为1100万美元,之后在2019年他与马刺队完成了续约,这让他成为了NBA薪资最高的球队主帅。而里弗斯每年在快船队的收入为1000万美元。另外勇士队的主帅史蒂夫-克尔,小牛队的主帅里克-卡莱尔还有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近年来也签下了高额的续约合同。

 

这份新的续约合同将让纳斯进入NBA高薪主帅的行列,尤其在当前,NBA的商业环境在疫情面前受到了极大的损害的情况下,足可见猛龙队对于纳斯的认可。

 

在过去两个赛季里,纳斯已经证明了他就是NBA最优秀的主帅之一,去年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纳斯率领猛龙队夺冠,总决赛纳斯针对库里所采用的一盯四联战术成为舆论焦点。而在本赛季,在小卡离队且没有引进强援的情况下,猛龙队仍然在东部位列第二,而季后赛他们也是与凯尔特人队在次轮大战7场最后才饮恨败北。


更多关于"纳斯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