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绿军大战裁判报告出炉 最后出现2重大漏判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猛龙在第6场季后赛通过双加时险胜凯尔特人,将系列赛比分追成3-3平局,但这场比赛最后时刻出现两次重大漏判, 凯尔特人都是受害者。


  这场比赛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今天出炉,显示在第四节和第一个加时裁判都出现比较重大的漏判。

  第一个误判是第四节还剩下最后6.7秒,当时双方战成98-98平局,凯尔特人控卫沃克突破时被猛龙的阿奴诺比犯规,但是裁判并没有吹哨子。如果当时吹沃克被犯规,他将得到两次罚球机会,只要拿到1分,比赛只剩下最后2.2秒,凯尔特人胜机很大。

  第二个漏判是第一个加时赛最后1分37秒,猛龙鲍威尔突破内线,凯尔特人沃克被吹防守犯规,鲍威尔2罚命中,猛龙106-104领先。但事实上,在鲍威尔突破刚开始他就走步了,但却被裁判漏过。

  很可惜,如果不出现这样两次重大漏判,那么凯尔特人或许就拿下了胜利,4-2淘汰对手进入了东部决赛。

  明天,绿军和猛龙将展开生死第7战的较量,谁胜将晋级东部决赛,和热火争夺进入总决赛的名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